close

 

很難想象這個時候我的心情,黑夜讓人放棄了真實擁有幻想,
早上睜開眼睛太陽照射進來,就要放棄幻想回復真實。


剛買回來的小外套要送給更愛它的人,
牛奶妹很可愛...很不受控制的買了,
遊戲機已經放了很長時間,是買比小朋友的,
因小朋友的媽咪怕小朋友沉迷,遲遲沒有拿走。
新買的小枕頭一樣可愛好用,還有豬豬老遠買回來的紀念品.....
.

我想我們是幸福的,能擁有一個值得傾盡全力奮鬥的目標。
如果我曾經抱怨過什麼的話,
從今天開始,我會更珍惜今時今日的福氣。
我如此堅信,這個福氣將會是又一個幸福旅程的起點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mmmmm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