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發現興趣好多,每天都要食飯,一步一步,我想找到我想要的味雷
,我總是睜大眼睛,盯著一個制作的人的動作,直到制作完成。
可是我依然沒有明白,只怕那邊一樣的沒有明白。其實,更怕明白的是,應該是那個人。
      是不該有此興趣的,假如我口味不是這樣多的話...9唔搭8了,我。


材料(1) 蔥 ‧薑



材料(2) 糖 ‧生抽



材料(3) 燒熱鑊 下油‧以薑片起鑊



材料(4) 炒 ‧數分鐘





材料(5) 煎 ‧將洗淨的肥鵝落鑊



材料(6) 煮 ‧放小許水





材料(7) 炆 ‧蓋上蓋炆30分鐘至熟即可上碟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mmmmm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